ALEVEL备考

上海alevel 辅导班课程怎么样

胥老师

2019-09-19

  考生们学习ALEVEL课程有必要参加辅导班,因为辅导班的课程有它学习的亮点,这样对备考会有更多的帮助,下面介绍了上海alevel辅导班课程怎么样。

  适合基础:

  零基础 、初级 、中级

  班级人数:

  15人以下

  教学老师:

  中教、外教

  上海alevel辅导班课程亮点:

  封闭式的教学模式,纯英文浸泡。

  短期速成,仅需三个月。

  注重口语练习,大量情景模拟。


  适合人群:

  脱产的学习英语,集中时间想要攻克英语的人。

  才毕业想要用英语找到高薪工作的人。

  短期内想要出国的人。

  上海alevel辅导班学习目标:

  本课程主要是给短时间速成课程,全封闭式的教学,全天候的学习,设置了早读与晚自习,一个星期五天课。每天学习时间大概是六个小时。学习内容即是小班的教学内容。周期十分的快速。

  关于环球教育ALEVEL机构的Alevel科目补习类课程,包含有核心基础与考试强化。Alevel心理学课程会更有效的给学生开展辅导。环球教育机构的Alevel心理学培训是为了帮助国内成绩好的学生进入到世界比较知名的大学,有助于国内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世界好大学,同时帮助国内成绩普通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

  在国际高中考试获得A又或是B成绩的学生便得到了世界上全部用英语作为母语的大学的入学录取资格,大家若在国际高中考试里获得了A成绩的科目,那么是能够在美国与加拿大的大学里转多达一整年的学分。英国所有的大学都接受AS的学生(国际高中成绩=AS+A2)。英国以外的大学给国际高中毕业的学生提供学分,有些大学给AS提供一半的学分。

  关于上海alevel辅导班课程怎么样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