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2019年alevel考试内容与评分标准

胥老师

2019-09-17

  参加ALevel考试已变成了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一道重要关卡,但大多数人才开始出国留学,因此在考试里的得分都不会太理想,这样一来能够更多的了解2019年alevel考试内容与评分标准,以下给大家具体的分析一下。

  alevel考试内容:

  ALevel课程的考试试题主要是通过专门的ALevel考试委员会命题,注意:全英文试题与全英文回答。

  ALevel考试科目主要是用单元为单位独立开考,单独计分。

  学生能够一次性的报考所有单元,还能够按照自身学习情况分批次报考。每一门课程都会有多次考试机会。

  alevel评分细则:

  ALevel课程的不同科目考试成绩可分成A、B、C、D、E、U六个等级。

  等级换算如下:


  A*:90以上

  A:80-89

  B:70-79

  C:60-69

  D:50-59

  E:40-49

  U:40分以下

  这个分数并非是你的卷面分,主要是按照全部考生的情况加权过的。

  说明:

  它和中国的考试不一样,ALevel考试的及格等级E等于是百分制里的40分。学生达到及格成绩,便能够申请国外的大学。

  若是学生对于某一科成绩不满意,能够选择重考。申请大学的成绩能够按照比较好的一次申报。

  基础数学A*:平均成绩是在A且C3、C4平均成绩大于90分;进阶数学A*:平均成绩为A且FP2、FP3、M2、D1中分数比较高的三科平均成绩大于90分,其他科目A*:AS成绩为A,A2成绩大于90分。

  以上是老师向大家介绍的2019年alevel考试内容与评分标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