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数学分为哪几类

胥老师

2019-09-14

  alevel课程其实是英联邦国家高中生需要学习的,它被当作招收新生的一个入学标准。那么对于alevel数学分为哪几类?以下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中国的alevel课程通常开设有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以及经济学等课程以供大家选择。在保证考试能拿A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先选一门alevel数学,所以在这里大家要着重看看如何学好alevel课程的数学。

  alevel数学包含有基础数学和进阶数学,在内容上基础数学与进阶数学有连续性,但这是alevel的两门独立课程,大家能单独的选择其中一门,但中国学生一般会都选。

  基础数学:

  中国学生在数学学科上优势是相当大的,通常学生都会选择基础数学。基础数学的内容包含有纯粹数学、概率统计以及机械学。考试主要以笔试的形式,可划分成六个模块。


  进阶数学:

  叫做高等数学,但与国内的高等数学知识不一样,进阶数学里有一部分属于线性代数的初步知识,这包含有矩阵等,那些在理科上有特长的同学,一般都会选择进阶数学。

  根据近几年考试情况可以看出,alevel数学的考纲相当定,大家在在学习里还要注意基本概念、基本公式、基本定律以及法则的辨析比较与灵活运用。纯数学题目难度已逐渐的小了,对中国学生而言alevel数学是一个优势。

  上文整理了alevel数学分为哪几类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