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培训机构怎么选择/alevel培训班都有哪些课程

胥老师

2019-07-09

  alevel培训机构怎么选择/alevel培训班都有哪些课程,是很多想要参加培训的同学,想要了解的内容,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一般现在选择alevel培训机构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 先肯定是老师的经验咯,一位有经验的老师熟悉的并非只是专业知识,关键的是多年积累的经验能够使让他清楚哪些知识点是重中之重需要辅导而哪些只需要学生自己加以复习,这样才可以事半功倍哦。

  2: 细致。同学们清楚事实上alevel也分许多不一样的exam board,比如aqa,edexcel,ocr等等,尽管内容上大同小异但同样是有差别的,有的exam board会有别的board没有的知识,因此选正确合适自己board的老师才是关键哦,更主要的是每一个board都有自己的出题风格和习惯,熟悉的老师并非只是能够教你知识更可以教到你很多实用的答题技巧哦。所以一个机构要有足够的规模才可以做到这点哦!

  3: 因材施教懂得变通。老师必须要对每个学生的情况了解,才可以按照他们自身的情况制定教学计划,从而帮助大循序渐进的学习,打好扎实的基本功。


  alevel培训班都有哪些课程

  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

  英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

  数学、进阶数学和物理是大多数大学和专业招生时要求学过的A-Level科目(只有专业的学科除外,例如法学),所以建议选择这三门课。除了被广泛地接受外,学生还有其他的收益。相对于西方学生,中学生在数理化方面的训练更为严格,基础扎实;而且学习数理化对英语能力的要求比其他科目较低。所以这样的选择能够体现中学生的优势。

  alevel培训机构怎么选择/alevel培训班都有哪些课程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