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2019年上海alevel课程的介绍

胥老师

2019-06-28

  虽然很多同学都加入到了备考alevel的队伍中。到那时还是有许多同学不了解alevel课程。下面环球教老师为大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一、课程体系

  英高中课程简称alevel课程,于1951年在英正式启用。它是英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因此,A-Level课程被际教育界誉为“很好”教育方式(British Golden Education System)。英学生一般在16岁或稍大一些开始学习这种课程,圆满修完这种课程即可进入大学入读。这种课程可以简单理解为中的高中。能否上英大学特别是好的有名大学,A Level成绩是关键。

  二、课程的性质




  该课程体系的教学大纲、课程设置及其考试分别由英四个主要考试局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简称CIE, Oxford Cambridge and RSA Examinations 简称

  OCR, Assessment and Qualifications Alliance 简称AQA 和EDEXEL设计并组织,其性得到了际上的广泛认可。迄今为止,全球已有5000多个教育机构开设了英高中课程,每年有数百万学生参加由这些考试局组织的统一考试。由于该课程的科学性和性,新加坡甚至直接将该课程考试作为大学入学的全统一考试。

  三、教学质量控制

  英考试局对每一个开设A-Level的高ji附属机构都进行严格的教学质量控制措施。每一位教授A-Level课程的老师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测评。同时,老师们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得到英考试局的协助和培训。为了监控分布在世界上150多个教育机构的教学质量,这些考试局已经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网络;通过其批准的高ji附属机构,不定期地对教学质量进行检查和评定。从而计划证每一个入读A-Level课程的学生能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

  上述文章中介绍alevel课程的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