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考试是怎么进行的

胥老师

2019-06-02

  备考alevel的同学对于改考试还是有点了解的。那么同学们了解alevel考试是怎么进行的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

  alevel考试是怎么进行的:

  1.考试时间:A-Level 的考试将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分别于每年5-6月和10-11月在全球统一组织,成绩分别在8月和次年 2月公布。

  2.考试方法:英高中课程的考试方法非常灵活,学生可以选择分阶段测试或者一次报考所学所有课程。而且,每门课程均有多次考试机会,总成绩以较好的一次计算。


  3.考试地点:学生在入读的各地高ji附属机构参加考试,自学者可以直接到英大shi馆文化教育处报名参加考试(美、英除外)。

  4.考试试题:A-Level的考试试题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统一命题。试卷为全英文,要求学生用英文回答。

  5.考卷评阅:学生的答卷将由院校采用严格的保密措施,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英。试卷也将由所属的英考试局派选专在英当地统一阅卷。

  6.考试成绩:A-Level的成绩分为A、B、C、D、E、U六个等,A为优,E为通过,U为不及格。如果学生对某门课的成绩不满意,可以选择重考,总成绩以较好的一次为准。

  7.报考条件:无任何条件

  所持证件:身份证或者护照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level考试是怎么进行的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