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a-level课程的优势

胥老师

2019-05-16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留学,英的a-level课程是受到关注较多的课程,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a-level课程的优势,来看吧!

  a-level课程的优势具体如下:

  一、课程设置上灵活多变

  英的高中课程设置相对灵活,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比较感兴趣并且比较有把握获得好成绩的课程,这不仅大大提升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性。

  也由此充分发挥了学生们自身的优势,在学习的过程中,认识到了自身情况,而且对于学生们今后报考大学时侯,选择专业也做好了早期的铺垫,更是为大今后的择业奠定了基础。


  二、评分方式较为人性化

  英的教育体系是紧缩制的教学,同时允许学生们从12年开始,可以参加A-level考试,每年两次,学生们可以选择成绩较好的一次作为保留记录,到13年结束时侯,一共有四次考试的机会,因此,学生们不会因一次考试失利,而与自己的志愿院校失之交臂。

  三、名校录取率较高

  英教育以其高教育质量而闻名,高中教育中,以私立寄宿高中尤为突出。私立寄宿制高中,一直保持着高的入学率,英正规的寄宿中学,基本上都是有95%以上的大学入学率,大多数毕业生进入英排名前20的大学,其中一半的学生进入排名前10位的大学,包括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level课程的优势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