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考试的应试技巧

胥老师

2019-05-15

  现如今很多长和同学都开始关注际课程了。那么备考alevel考试的同学们对该考试了解多少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alevel考试的应试技巧,来了解吧!

  alevel考试的应试技巧具体如下:

  一、保持字迹的清晰

  A-Level考试时侯,一定要保持字迹的清晰。时长两个小时的A-Level考试,要一直注意字迹,并不是一件容易事,你的字不需要写得多么漂亮,但是一定要端正和清晰。如果你写的龙飞凤舞的,阅卷老师会看不懂,即使你答对了也不会给分的。所以A-Level考试时侯,一定要注意字迹的清晰,不要因为这些外在的原因,而让自己失分。

  二、使用正确的科学术语

  A-Level考试的评审员表示,在恰当的背景之下,使用正确的科学术语比较容易得到的,而那些表达含糊不清的,或者根本不使用科学术语的同学的得分,往往会比较低。科学术语不但代表了一种专业性,而且一定程度上也显示出你的能力,所以同学们一定要重视科学术语的理解与运用。

  三、注意答题空间

  每一个问题后面预留的答题空间,都是出卷人根据答案内容的多少,所给留出来的,所以答题时侯,可以根据答题空间适当的增减自己的答案。当然,如果同学们不小心写错了,也可以再要一张答卷。

  四、划掉所有写错的内容

  互相矛盾的答案,是不会给分的。有的同学写错了答案,却又忘记了划掉,又在另一张附加卷面上继续作答,这样的情况之下,即使你做对了,有两个相矛盾的答案,也是不会得分的。所有写错的内容,大一定要记得划掉。


  五、仔细阅读

  仔细阅读题目中的命令词,根据要求作答,一些关于单位转换和小数点位数的题目要求经常被考生忽略,不要因这些小细节丢分。

  六、重视实践操作

  A-Level考试中会有很多涉及实践操作的问题,这些题不会让你把在课堂上做的实验照搬过来。而是需要学生把从实践中获得的知识应用于新的情况中。

  七、练习基本的数学技能

  多练习specification末尾列出的数学能力,确保这些内容自己已经全部掌握,之前的A-Level考试中学生在重新排列代数方程和计算切线的斜率等问题上经常出错。

  八、解题步骤要清晰

  写出所有的解题步骤,尤其是中间步骤的数值答案一定要明确,中间步骤答案不清楚,阅卷老师是不会给分的。从上往下写答案,如果答案很长,分为两列作答,使卷面和解题步骤都保持清晰。

  九、多读几遍题

  在回答6分或8分的拓展型问题时,要仔细读题,尽量多读几遍,确保没有漏答某个问题。

  十、不要纠结于某道难题

  碰到不会做的题不要卡住,跳过去继续下一个问题,回过头来再去解决较难的题目。同时,注意不要空题,选择题在试卷的末尾,而且难度也不小,如果时间不够了,记得先把选择题都选上。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level考试的应试技巧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