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解析alevel难度大吗

胥老师

2019-05-07

  说到出留学,同学们比较熟悉的是雅思和托福。对于alevel还不太了解。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alevel难度大吗,希望可以帮到大!

  alevel难度大吗如下:

  先,能不能拿A要看你选了什么科目

  毕竟自己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大都心里有数哈。有的同学同时选择了数学、会计、物理、政治,但其实学好每一科都是有不同的“套路”。

  政治的考题基本上是两年循环一次,而物理便算刷完过去十年的习题,同学们也不一定能摸清出题者的脑洞。

  数学也是一样的配方,比较熟悉的味道,AS比较好预测,A2便是不按常规的套路出牌了,尤其是C3部分真是让不少的同学既尴尬又惆怅。

  会计的AS考试不需要多少逻辑,但是需要大量的练习。

  A2考试便完全属于逻辑型,要求提高了一个level。


  二,成绩高低肯定也跟努力程度和课程的组合相挂钩的

  上课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跟老师互动是标配的,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同学们得多做练习。

  课程组合的影响也不能忽视,比方说,进阶数学和化学放一起的组合很靠谱,但学起来却有一定难度,但末尾能不能hold得住,还是要看个人能力。

  末尾,刷习题真的很管用,每年的考试内容基本大同小异。

  对化学来说,较重要的便是多做习题,理解好有机化学那一块的概念。

  物理也是注重历年习题,课堂笔记已经足够详细了,那教材也便可读可不读。

  学生物教材要至少读一遍,尽可能多做历年习题。

  做完之后也别丢在一边便不管了,对答案并且COPY给出的“标准答案”。

  多读两遍“标准答案”并且记住作答规律或逻辑,抓住关键点,知道对方想要什么。

  相对来说数学拿A甚至是A*还算容易,除了记公式,主要便是做题,多做习题。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解析alevel难度大吗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