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课程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4-20

  a-level是去英留学所需要进行的考试。那么备考的同学们是否了解a-level课程是什么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什么是a-level课程

  ALevel是英全民的课程体系,是英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别较高水平课程,也是英学生的大学入学的考试课程。A- Level课程一般情况,在中,开设了数学、进阶数学(或者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等课程,来供学生们选择。

  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的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在中开设A-Level课程,主旨在为中学生提供进入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的目标为:培养在内初高中成绩优异的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培养在内初高中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培养在内初高中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


  alevel课程辅导班的收费

  A-level普通际班一年十万元左右的学费,今后也只是会直线上升的,因为现实便是越来越多的低龄学生,要去英留学,引进了外课程的际班的学费,通常也在十多万元以上。

  全脱产的A-level班,两年大约需要30万元的学费,不脱产的班,一年大约也需要12万元左右。据环球教育老师的详细了解,在杭州A-level课程班,几乎为零的时候,浙江的学生都前往上海“赶学”。A-level课程培训机构,一个辅导班的学生,大约有一半是浙江学生组成的,当年,一年学费大约是九万元左右,再加上住宿的费用,也不是一般学生的庭能承受的。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level课程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