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alevel数学辅导的优势

胥老师

2019-04-14

  在上海这种一线城市,备考alevel的人比较多。很多同学的数学是薄弱之处。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上海alevel数学辅导的优势,希望可以给大带来帮助!

  上海alevel数学辅导的优势具体如下:

  1个优势:良好的数学基础

  中高中生的数学能力大多都要比西方的学生来的强一些,而在Alevel课程的教学体系中一般学生可选择的数有两门可选。而对于大部分的中学生来说,大选择Alevel数学便意味着一只脚早便已经踏进了世界一流大学的门槛。

  2个优势:稳定的考试模式

  Alevel课程的试卷全部都是由剑桥大学进行统一命题、阅卷,全球都会有统一的考试时间,试卷都会有统一的评分标准,其权威性可以说是世界公认的。

  Alevel考试的标准化和稳定性,让那些从小受到严格考试训练的中学生易脱颖而出。


  3个优势:等式评分系统

  剑桥Alevel考试并不是采用百分制的,它的考试成绩分为A、B、C、以及还有D和E五个等。

  对于在考试中那些细小的失误,其实并不影响学生的等评定的。

  A-level课程有哪些优势呢?其实剑桥Alevel考试并非是一考定终身的,每年都会有两次考试进行,若学生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的话还可以去参加补考。申报大学往往是以较好的成绩来为准的。

  4个优势:可相对回避英文差距

  中学生与同龄的英语学生在英语基础有差距其实是非常正常的,因此文学、经济、法律、还有历史等文科类课程的学习成绩往往不理想。Alevel 课程它并不像IB课程那样要求我们去必修文科课程,由于数理学科是中学生的强项,而外的高校录取又是不分文理科的,甚至还欢迎学生去跨学科进行报考,同时又不影响大去报读大学专业的选择。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上海alevel数学辅导的优势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