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2019年alevel培训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4-10

  备考alevel得同学都知道参加培训是提高成绩比较好得一个办法。那么alevel培训费用是多少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现在,A-level课程越来越火,普通的际班alevel培训费用是一年十万元左右的学费,今后也只会直线上升,因为现实就是越来越多的低龄学生要留英,引进外课程的际班学费通常在十多万元以上,大应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选择合适的际班。

  全脱产的A-level班,两年大约要30万元的学费,不脱产的班,一年大约也要12万元左右。据环球教育老师得了解,在三年前,杭州A-level课程班几乎为零的时候,浙江学生都往上海“赶学”。A-level课程机构,一个班的学生,大约有一半是浙江学生组成,当年一年学费大约是九万元,再加上住宿费,也不是一般学生庭能承受的。


  哪些人适合上alevel培训班

  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在中开设A-Level课程旨在为中学生提供进入外大学的有效途径。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之间,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中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通常内A-level院校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学生,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由于A-level课程包括教学及试卷习题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现,所以这要求学生有较高的英文水平。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level培训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