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解析alevel可以自学吗

胥老师

2019-04-06

  目前有很多针对名校的申请培训和面试培训在培训机构里都价格昂贵,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总结了一下alevel可以自学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

  alevel可以自学吗?实际上,A-level课程是可以自学的,但是同学们自己学的话,远远不如找一培训教育机构学习好,因为如果是找培训机构的话,老师可以一对一学地指导,而且可以亲身体会老师的讲课风格,例如环球教育培训机构的老师便非常不错了,它所有的老师均为全职老师,85%以上为海归和硕士文凭,且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同时配备外教,生活老师,体育和才艺老师,确保学生的综合能力的提高。


  除了上面提到的一些问题之外,还拥有比较专业的申请团队,均有5年以上的英、美、加拿大、澳洲、香港等大学申请的经验,让长省心省钱,免去自己申请海外大学的烦恼。所以自学是挺好的,但是找一些培训机构学习的效果要好一点。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level可以自学吗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