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际学校课程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4-06

  想要参加alevel考试,先要了解这门考试。那么alevel际学校课程有哪些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带来帮助!

  alevel际学校的课程有哪些具体如下:

  基础数学:中学生在数学学科上有很大的优势,一般学生都会选择基础数学。基础数学的内容涵盖:纯粹数学、概率统计、机械学。考试以笔试的形式,分为六个模块。

  进阶数学:也称为高等数学,不过和内的高等数学知识并不相同,如,进阶数学中有一部分属于线性代数的初步知识,这包括矩阵等,那些在理科方面有特长的同学,通常会选择进阶数学。

  物理学:如果学生要进入大学的理工类专业,通常要选物理学。物理学的内容包括:普通物理、牛顿力学、物质、振动及波、电学与磁学、现代物理。

  商科:商科类一般包括包括:商务及环境、人与组织、市场营销、运作管理、商业会计学、决策与支持、信息学等。考试以笔试为主,题型包括:简答、小论文、案例分析等。


  学生应该如何选择alevel课程

  应该选择哪几门课程是学生和长都普遍关注的问题,但也是非常难回答的一个问题。英、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没有统一的大学入学标准,虽然它们都认可A-Level证书,但是各所大学、各个专业对学生学过哪几门A-Level课程以及成绩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怎样选择课程并没有一个的答案。

  学生选择课程时,一般要考虑现在自己的优势科目和将来的发展方向,即你想选择哪个大学、什么专业,从而根据他们的要求有的放矢地选课。然而,对于16-18岁的学生做这样的选择也是很难的,因为自己可能还没有一个清晰的决定。建议选择适合大部分大学和专业的课程,给自己今后发展留下比较大的选择空间。

  数学、进阶数学和物理是大多数大学和专业招生时要求学过的A-Level科目(只有专业的学科除外,例如法学),所以建议选择这三门课。除了被广泛地接受外,学生还有其他的收益。环球教育老师认为,相对于西方学生,中学生在数理化方面的训练更为严格,基础扎实;而且学习数理化对英语能力的要求比其他科目较低。所以这样的选择能够体现中学生的优势。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level际学校课程有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