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学习需要多长时间

胥老师

2019-04-06

  我们知道alevel相当于是英的高中课程,那么alevel学习需要多长时间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带来帮助!

  alevel辅导有哪些科目

  基础数学:中学生在数学学科上有很大的优势,一般学生都会选择基础数学。基础数学的内容涵盖:纯粹数学、概率统计、机械学。考试以笔试的形式,分为六个模块。

  进阶数学:也称为高等数学,不过和内的高等数学知识并不相同,如,进阶数学中有一部分属于线性代数的初步知识,这包括矩阵等,那些在理科方面有特长的同学,通常会选择进阶数学。

  物理学:如果学生要进入大学的理工类专业,通常要选物理学。物理学的内容包括:普通物理、牛顿力学、物质、振动及波、电学与磁学、现代物理。


  商科:商科类一般包括包括:商务及环境、人与组织、市场营销、运作管理、商业会计学、决策与支持、信息学等。考试以笔试为主,题型包括:简答、小论文、案例分析等。

  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内容包括:计算机系统学、计算机通讯与软件学、结构化实践任务、系统软件技术、数据库理论、程序模块和集成信息系统、计算工程。考试以笔试为主,题型有问答及编程。

  英A-level课程要学习多长时间

  英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

  大部分英学生都是用两年的时间修完这种课程,但能力很强的学生有时也可在更短的时间内修完。学生甚至可以直接在内自学三到四门A-Level课程然后去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英文化委员会参加考试。这种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入读。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level学习需要多长时间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