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课程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3-29

  说起A-Level课程,同学们都知道是去英留学所需要参加的一门考试,也是英大学的入学考试。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A-Level课程相关的内容,来了解吧!

  A-Level课程是什么

  英的高中课程简称A-Level课程,它是英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的高水平课程,是英的全民课程的体系,也是英学生们的大学入学考试的课程,也好像我的高考一样,A-Level课程的证书被几乎所有的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A-Level考试和IB考试一样,同样是学制两年的,但是A-Level较大的特点是,不同的是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自由的选课,一般选择3-4门的课程,像中学生们大多数会选理科的科目,因为这是中学生们比较擅长的科目。


  所以A-Level课程又被称作“应试的洋高考”。A-Level1年一般要求学生们学习四门科目,二年便减为三门,当然这是低要求,如果学生门有能力可以多学几门,对同学们申请大学也是很有帮助的。

  虽然全球有很多大学都是认可A-Level考试成绩的,但是比较适合目标大学为英联邦或者英的同学;中的A-Level院校大多都是高中部,体制内的学生门可以参加完中考再转入A-Level课程方向的际院校学习。

  A-Level课程学什么

  该课程体系的教学大纲、课程设置及其考试分别由英四个主要考试局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简称CIE,Oxford Cambridge and RSA Examinations 简称OCR,Assessment and Qualifications Alliance简称AQA 和EDEXCEL等设计并组织。

  A-Level课程一共包含了70多门科目供学生选择,一般学生门选择3至4门来学便可以了,A-Level课程一般会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等的课程,来供学生们选择。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Level课程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