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alevel高数学习的方法

胥老师

2019-03-25

  alevel高数是考试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一个难点。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的是学好上海alevel高数七个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更好的备考!

  上海alevel高数是可以轻松地花费你数小时时间但却不能取得进展的科目之一。无论你学习多长时间,如果你在考试当天无法正确解答问题,你就会迷失方向。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些学习数学的技巧,不管什么样的数学水平,都可以让你轻松掌握。

  1.练习、练习、练习

  通过阅读和听讲来学习A-Leve数学是不可能的。要学习好数学,你必须撸起袖子,实际上解决一些问题。练习回答数学问题越多越好。因为每个问题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大考之前以多种方式解决数学问题非常重要。不要逃避刷题这个现实,要想在A-Level数学大考中做得好,你需要事先解决很多数学问题。

  2.查看错误

  当练习数学问题时,完成每个问题的完整解题过程非常重要。如果你有做错任何一道题,应该检查它们并了解解决问题的技巧。了解如何处理问题以及出错的地方是一种变得更强大并避免将来出现同样错误的好方法。

  3.掌握关键概念

  不要试图记住这些过程。这会适得其反。从长远来看,关键是理解所涉及的过程和逻辑,这是更好的和有益的。这将有助于您了解将来如何处理此类问题。

  请记住,数学是一门连续深入的课程,因此在继续学习基于理解基础知识的其他更复杂的数学问题之前,必须扎实学好数学基础主题的关键概念。


  4.理解你的怀疑

  有时你可能会遇到困难,无法解决部分数学问题并发现难以进入下一阶段。对于许多学生来说,跳过这个问题并继续下一个问题是很常见的。你应该避免这样做,而是应该花时间试图理解解决问题的过程。一旦掌握了对初始问题的理解,便可以将其作为垫脚石来继续下一个问题。

  记住:数学需要时间和耐心才能掌握。

  与朋友一起学习是一个好主意,在尝试解决复杂问题时,你可以分享并深刻反省。

  5.创建一个不能分心的学习环境

  A-Level数学是一门集中各类问题的综合学科。在求解几何,代数或三角学中的复杂方程或问题时,适当的学习环境和无干扰区域可能是决定因素!

  音乐可以营造轻松的氛围,刺激大脑对信息的接受。合适的背景音乐可以营造比较适宜的学习环境。当然,你应该避开重金属摇滚这些。乐器音乐是很好的建议。

  6.创建数学词典

  A-Level数学有特定的术语,有很多词汇。建议创建Notes或Flashcards,其中包含需要了解的所有数学概念,术语和定义。词典和笔记应该包括它们的含义,一些关键点甚至一些示例答案,以便随时查阅它们并进行回顾。

  7.将数学应用于现实世界的问题

  尽可能地尝试在学习A-Level数学时应用现实问题。数学有时可能非常抽象,因此寻找实际应用可以帮助改变观点并以不同方式理解问题。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上海alevel高数学习的方法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