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alevel课程如何选择

胥老师

2019-03-21

  上海alevel课程可能是我内比较知名的际课程了,大都知道,alevel课程被被全球110多个和地区的普遍认可,今天,环球教育老师教你如何选择A-Level课程。

  选择上海alevel课程科目三技巧

  1.个人兴趣问题:

  要知道兴趣是学好一门课程的基础,这条准则不只限于A-Level的选课上,即便你升入大学,也是如此。所以,在选课的之前,先要考虑自己是否对这个课程所涉及的内容感兴趣,是否真正的享受学习这门课的过程,在学习过程中觉得它是有趣的,符合自己兴趣爱好的。

  而这往往需要考虑两个方面:一是课程内容本身;二是个人的能力。换句话说,选择了一门课程,你不仅需要对这门课的内容感兴趣,更要对自己能很好地学习,以及把握这门课所需要的技能有信心。比如你确实对计算机编程感兴趣,觉得这门学科或许真的能改变世界,但要知道,如果你自己的数学基础比较薄弱,逻辑思维不够强,那在学习计算机相关领域课程的时候,一定会相当吃力。所以选课时,不能够只凭1印象判断是否有兴趣。


  2.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

  有一部分目标清晰的学生,很早便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什么?未来的职业方向或者大学专业方向,如果是这样,那么恭喜你,这将成为你选择A-level课程中一个十分有利的标杆。

  当然你也不必因为确定了某一方向便限制自己选择其他你所感兴趣的学科,因为通常你会发现许多专业适用于多种A-Level课程的组合。 他人的建议只能作为你参考的一部分而不是决定因素,因为你自己才是A-Level课程的选择主体,毕竟别人的经验或许也只能适合于他,而不一定成为你成功的目标和方法。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上海alevel课程如何选择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