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大学申请需要多少分

胥老师

2019-03-17

  现在有很多学生都会参加alevel考试,如果在alevel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便可以被外的知名大学录取。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一下alevel大学申请需要多少分。

  alevel大学申请多少分:

  全球不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入学标准对于A-Level的成绩要求是不尽相同的。概括地说,学生们至少要学习三门课程,只要在两门课的考试中取得E便可以达到一些普通大学的入学标准了。根据环球教育老师了解,而对于哪些比较好的大学,则要求学生们3门课的成绩均应达到C以上;而对于哪些世界一流大学如牛津、剑桥、哈佛等名校,则要求申请学生们3门课的成绩达到 AAA或者AAB。各个大学对英语考试成绩的要求也是不尽相同的,剑桥、牛津等大学要求雅思 > 7.0 ,较好的大学要求雅思 >6.5,一般的大学要求雅思 5.5-6.0。


  alevel考试的评分标准

  A-Level的成绩分为A、B、C、D、E、U六个等,A为优,E为通过,U为不及格。如果学生对某门课的成绩不满意,可以选择重考,总成绩以较好的一次为准。A-Level考试的及格等E相当于百分制40分。学生达到及格成绩,可以申请外的大学。具体的等与分制之间的关系如下表所示:A-LEVEL成绩是百分制 ,A :80-100,B:70-80,C:60-70,D:50-60,E:40-50。

  A-Level 的考试将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分别于每年5-6月和10-11月在全球统一组织,成绩分别在8月和次年 2月公布。英高中课程的考试方法非常灵活,学生可以选择分阶段测试或者一次报考所学所有课程。而且,每门课程均有多次考试机会,总成绩以较好的一次计算。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level大学申请需要多少分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