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2019年上海alevel培训班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3-17

  上海有许多人在学习英alevel课程,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分多同学,都选择了参加培训。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上海alevel培训班费用是多少,来了解吧!

  上海alevel培训班费用:

  现在,在我许多城市A-level课程是越来越火,普通的A-level际班一年要十万元左右的学费,今后培训班费用也只会直线上升的,因为现实是越来越多的低龄学生们要去英过留学,引进外课程的际班的学费通常在十多万元以上,同学们应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选择合适的际班。

  在上海全脱产的A-level培训班,两年大约要30万元左右的学费,不脱产班的话,一年大约也要12万元左右的培训费用。据环球教育老师了解,在三年前,杭州A-level课程班几乎为零的时候,浙江的学生们都往上海“赶学”。A-level课程机构,一个培训班的学生,大约有一半都是浙江的学生组成的,当年一年的培训学费大约是九万元左右,再加上住宿费的话,也不是一般学生的庭能承受的。


  哪些同学适合上alevel培训班:

  A-Level课程的证书是被几乎所有的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在中开设了A-Level课程的主旨在为中学生们提供进入外大学的有效途径之一。

  A-Level课程比较适用于年龄在15岁—18岁之间,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中学生们或者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们,通常内A-level院校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学生们,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由于A-level课程包括教学以及试卷习题等,都是以英文的形式出现的,所以这要求学生们有较高的英文水平。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上海alevel培训班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