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选择上海alevel课程的理由

胥老师

2019-03-01

  现如今准备出留学的人很多,而且出的人群也比较低龄化。备考alevel的人也越来越多。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带来了选择上海alevel课程的理由。来看吧!

  选择上海alevel课程的理由具体如下:

  完善的课程体系:在留学热门的 - 英,美,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这些当中,只有英留学的体系较为严谨,合理和完善的中学课程和考评的体系;其它的的省、州均有自行选择和开发课程的一些自主权,而没有全性的课程体系和一些规划,更加缺乏了全性的质量监督。

  灵活的选课方式:alevel课程对于必修课没有强制的一些规定的,学生们自主依据自己掌握的知识基础,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和自己喜欢的一些科目入读。况且1年只需要选择4门课程便够了,二年可以进一步的减少到3门。


  容易获得优异成绩的那些数学成绩:中的学生们从小便接受了严格的数学训练了。只要学生们的成绩在中等偏上,便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大可以选择两门alevel的数学课程 - 数学和进阶数学来入读。实践证明,对于数学基础比较好的中学生忙,达到世界一流大学入学的一些学术要求,简直是如履平地。

  人性化的一个考试安排:alevel课程的考试是‘边学边考’,而且还有补考的机会。这样大大的减轻了学生们考试的心理压力,也有利于同学们发挥出自己正常的一个学术水平。学生们也不会因为一次考试的失误,而丧失了人生的重大机会。

  适合于中学生们的一个考评方式:alevel课程的考试是一门应试成分比较强的知识性的课程,很适合在应试教育下‘成长’的中学生们。只要掌握了考试大纲中的一些基本概念,原理,定理和基本类型的一些题目,在alevel考试中有把握获得优异的成绩。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选择上海alevel课程的理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了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