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在中alevel怎么读

胥老师

2019-03-01

  alevel考试大并不陌生,可是在中alevel怎么读呢?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给大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来看吧!

  在中alevel怎么读?简单来讲,Alevel是英的高中生想要报考大学而读的课程,也好像我们的高二高三,分两年,你要是高中毕业可以去英直接读后面一年的Alevel。中考考不了Alevel的,因为你要至少上到高中才可以读Alevel。

  1. 如果庭条件允许,而且你想去剑桥,那么便可以尝试高中去英读,但是要读四年课程,前两年是基础课程,后两年便是Alevel课程。


  问题是,高中生自理能力不是很好,要自己生活还要学习,恐怕会出现很多问题。而且以初中程度的英语水平,只够应付日常较为基本的生活对话,上课的话恐怕有难度,所以一般过来读高中的同学都会先读一年的语言。

  但如果你现在雅思便能考出6以上,那可得另当别论啦,可以只读短期的语言课程,然后读高中。

  2. 还有一个方法便是在内完成高中学业,期间打好英语基础,申请之前考到雅思6以上,然后毕业来英读Alevel, 剑桥没有预科,而且很大程度不承认其他大学的预科成绩,所以一定要读Alevel, 并且雅思要在申请大学之前考到至少7,高中的平均成绩比较好的也是90以上,这样才能剑桥会考虑你的申请。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在中alevel怎么读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了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