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简述alevel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2-25

  刚刚接触alevel的同学,对alevel考试还比较陌生,还不了解alevel是什么。下面环球教育老师详细给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

  alevel是什么?它是英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的高水平的课程,是英的全民课程体系之一,也是英学生们的大学入学考试的课程,也好像我的高考一样,A-Level课程的证书被几乎所有的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英学生们一般在16岁或者稍微大一些便开始学习这种课程,圆满的修完这种课程便可以进入大学入读。

  课程体系介绍:A-Level课程一般在中开设了数学、进阶数学(或者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等课程,以供学生们来选择。

  一、考试时间A-Level的考试将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分别于每年的5-6月和10-11月在全世界统一组织,考试成绩分别在8月和次年2月公布。

  二、考试的方法英高中课程的考试方法非常的灵活,学生们可以选择分阶段测试或者一次报考所学的所有的课程。而且,每门课程均有多次考试机会,总成绩以比较好的一次计算。


  三、考试地点学生在入读的各地附属机构参加考试,自学的同学可以直接到英大shi馆文化教育处报名参加A-Level考试(美、英除外)

  四、考试试题:A-Level的考试的试题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统一命题的。试卷为全英文,要求学生们用英文来回答。

  五、考卷评阅A-Level的答卷将由院校采用严格的保密措施,在规定的时间之内送达英。试卷也将由所属的英考试局派选专在英当地统一阅卷。

  六、考试成绩A-Level的成绩分为A、B、C、D、E、U六个等,A为较优,E为通过,U为不及格。如果学生对某门课的成绩不满意,可以选择重考,总成绩以比较好的一次为准。

  七、评分标准A-Level考试的及格等E相当于百分制40分。学生达到及格成绩,便可以申请外的大学。具体的等与分制之间的关系如下表所示:A-LEVEL成绩-百分制A:80-100B:70-80C:60-70D:50-60E:40-50U:40以下。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level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