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学习alevel难度有多大

胥老师

2019-02-25

  如今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备考A-level考试这条路来出学习。那么alevel难度有多大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介绍一下,希望能帮到大!

  alevel难度有多大具体看以下内容:

  先,能不能拿A要看你选了什么科目,毕竟自己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大都心里有数哈。有同学同时选了数学、会计、物理、政治,但其实学好每一科都有不同的“套路”。政治的考题基本是两年循环一次,而物理便算刷完过去十年的真题,你也不一定能摸清出题者的脑洞。

  数学也是一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AS比较好预测,A2便不按套路出牌了,尤其是C3部分真是让不少人尴尬又惆怅。会计的AS考试不需要多少逻辑,但是需要大量的练习。A2考试便完全属于逻辑型,要求提高了一个level。


  其次,成绩高低肯定也跟努力程度和课程组合挂钩。上课认真听、记笔记、跟老师互动是标配,还有较为重要的一点是你得做练习。课程组合的影响也不能忽视,比方说,进阶数学和化学放一起的组合很靠谱,但学起来却有一定难度,但后面能不能hold得住,还是要看个人能力。

  然后,刷真题真的很管用,每年的考试内容基本大同小异。对化学来说,较为重要的便是多做真题,理解好有机化学那一块的概念。物理也是注重历年真题,课堂笔记已经足够详细了,那教材也是可读可不读。学生物教材要至少读一遍,尽可能多做历年真题。

  做完之后也别丢在一边便不管了,对答案并且COPY给出的“标准答案”。多读两遍“标准答案”并且记住作答规律或逻辑,抓住关键点,知道对方想要什么。相对来说数学拿A甚至是A*还算容易,除了记公式,主要是做题,多做真题。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level难度有多大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