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如何学习alevel进阶数学

胥老师

2019-02-25

  在理科方面我的考生比西方的考生要好一些。对于我的同学来说alevel数学不算难点。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一下如何学习alevel进阶数学

  1. alevel进阶数学中介绍了很多超出普通数学的新概念,这些概念一定要掌握好。

  例如:复数(Complex Number)、数值解(Numerical Solution)、矩阵(Matrix)、不等式(Inequality)、微分方程(Differential Equation)、坐标(Polar Coordinate)、圆锥曲线(Conic Section)、双曲函数(Hyperbolic Function)、向量(Vector)。每一部分都是有高的难度的呀,但是重要的是需要理解其中的新思想,这将在做题中带来大的帮助。考生们不要急哦,专心情好的话将在以后的专题中一一详解每一部分的难点,启发同学们如何来思考。

  2. 在理解新思想之前,同学们需要把之前学过内容不断的复习,较为重要的是要把基础打好。


  专在教同学Quadratic Inequality的时候,发现Quadratic Function的知识没有学好;学习Differential Equation的童鞋Integration没有学好;学习Hyperbolic Function的童鞋,Trigonometry的基础知识太薄弱。这样,会在学习中带来一定的困难。Core Mathematics的内容,是Further Mathematics的基础,所以如果同学们要把学过的还给老师的话,还是还给专好了。

  再提醒一遍:代数运算、三角函数运算、微积分运算,这是数学中三大基本运算!

  3. 学习时要耐心,解题时要细心。

  Further Mathematics内容难度大,理解起来需要考生们能坐得住呀!认认真真琢磨透,每一个公式是什么意思,那样做题思路会清晰的多。另外,解题的时候,要把步骤写清晰,再明显不过的公式,只要是解题的一步,也要清清楚楚的写出来。免得一招臭棋,满题皆错。步骤清晰,即使后面出了一点纰漏,中间的过程也是能拿到一半甚至更多的分数的。养成良好的习惯,这样也方便自己检查错误呀。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如何学习alevel进阶数学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