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alevel课程的介绍

胥老师

2019-02-21

  随着留学热的升温,alevel课程得学习在中也逐渐得火热起来了,那么alevel课程是什么?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快来阅读吧!

  alevel课程便是我们平常所知道的英高中的课程,A-Level课程的证书被几乎所有的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A-Level际课程是没有必修课的,学生们可以在66门学科中,根据知识基础、兴趣爱好、职业规划等等,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3~4门科目入读便可以了。A-level成绩可申请全球180多个,超11000所院校,包括美、加拿大、澳洲等热门留学。A-level成绩划分为5个等,一年有两次考试时间,如果对成绩不满意还可以重考,而且在两年之内考完便可以。但高考不同,差一分也只能院校降或二年重考。 


  中学生的理科普遍强于西方学生,而且学生们只需3门成绩便可以申请大学了。而且A-level是标准化的考试,更注重的是基本概念的掌握和对知识的理解,每年的考试难度相当,考查的方式不会有很大变化,不会像某些高考试卷一样,会出现偏题、怪题、难题。或许学生和长的普遍印象中,不会将A-Level和美大学申请联系起来,但其实,A-Level在申请美大学的过程中,也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A-Level考试的及格等E相当于百分制40分。学生达到及格成绩,便可以申请外的大学。具体的等与分制之间的关系如下所示:百分制A*:90-100,A:80-90,B:70-80,C:60-70,D:50-60,E:40-50,U:40以下。  

  美一些有名大学需要SAT成绩,但也有部分大学可以接受只用A-Level成绩进行申请。如美前50的院校中,麻省理工学院,维克森林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等院校明确表示他们接受A-Level成绩,并且可以免交SAT成绩。  

  A-level课程是英大学录取的黄金标准,是进入英名校较佳途径。可以为大学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提高学生英语能力,更容易适应以后的留学生活。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level课程的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