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alevel培训班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2-21

  很多长都想让孩子出留学,为了提高成绩很多同学选择了参加培训。那么上海alevel培训班费用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环球教育老师的介绍吧!

  参加上海alevel培训班的费用

  脱产的A-level班,两年大约要30万元的学费,不脱产的班,一年大约也要12万元左右。据环球教育培训机构了解,,在三年前,杭州A-level课程班几乎为零的时候,浙江学生都往上海“赶学”。A-level课程机构,一个班的学生,大约有一半是浙江学生组成,当年一年学费大约是九万元,再加上住宿费,也不是一般学生庭能承受的。


  现在,A-level课程越来越火,普通的际班一年也要十万元左右的学费,今后也只会是直线上升的趋势,因为现实是越来越多的低龄学生要去英留学,引进外课程的际班的学费通常在十多万元以上,大也应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选择合适的际班。

  alevel课程要学习多长时间

  大部分的英学生们都是用两年的时间来修完这种课程,但是一些能力很强的学生有时候也可在更短的时间内修完该课程。学生们甚至可以直接在内自学三到四门A-Level课程然后去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英文化委员会来参加考试。这种课程要求学生们学习三门或者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的同学便可以进入大学入读。学生们的考试成绩以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的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

  上述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上海alevel培训班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