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aleve经济分析

胥老师

2019-02-09

  aleve经济考试是个难点,今年一月份的上海aleve经济考试结束了,下面环球教育老师详细给大分析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上海aleve经济考试相较于CIE考局来说,paper是分为宏观unit2和微观unit1。对于考生来说,复习时可以分开更有效集中。每一个paper都有2个section,section A 八道选择题,section B 二选一题目根据已给的文章回答问题。因为题目的多样化,因此考生在复习unit1的微观知识时要很细很细,每一个点都具体化。还需要注意的是,Edexcel的选择题是需要explanation的。


  今年一月份的选择题部分还是很常规并且简单的。Government’s revenue(tax), consumer behavior, public goods, marginal utility, consumer surplus, market failure, price determination是本次考试选择题涉及到的考点。Specialization, unemployment和 elasticity是本次选择题没考到的, 因此五六月份考的可能性较大。

  对于大题部分是二选一文章回答相关问题,考生们可以优先看下文章对应的题目所对应的知识点,从而选择自己擅长的那部分回答。今年unemployment 和elasticity在选择题部分没考,在答题中是要点。1个题目是考的labor market,2个是elasticity。我更倾向于选择二个题目作答。因为elasticity的题目出现的频率实在是太高了,考生们可以画图去帮助解释更容易拿分,而且知识点相对考生们来说也更为熟悉。对于五月份的大考,我认为除了elasticity以外,考生们应该注意一下tax这块的知识也是大题考的较多的。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上海aleve经济分析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了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