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什么是alevel进阶数学

胥老师

2019-01-31

  备考alevel的同学都知道,alevel数学分为alevel进阶数学和alevel基础数学,那么什么是alevel进阶数学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一下!来看吧!

  alevel进阶数学:

  alevel进阶数学可以看做是基础数学的进一步深入,总共也是6个单元,一般可以这么选择:AS三个单元(S1、D1、FP1)和A2三个单元(S2、FP2、M3)。S1和S2是有关概率统计的,FP1和FP2是纯数学部分,D1是算法的,M3是机械数学部分。

  alevel基础数学:


  alevel基础数学一共有六个单元,六册课本,六次考试。这六个单元分别是Core Mathematics 1-4 (即C1、C2、C3、C4),外加两个组合单元。组合单元可以是机械数学、统计学或决策数学。 每个单元的考试时间是1.5小时,卷面75分,化成标准分是100分,这样,六个单元的标准化为600分。标准化后,六个单元的总成绩为基础数学科目成绩。根据成绩不同,毕业证书上显示不同的等,六个单元总分占六个单元80%以上为A等,70%-80%为B等,60%-70%为C等,50%-60%为D等,40%-50%为E等,其中E等为及格成绩,也是申请大学的较低有效成绩,大学以等为标准对学生进行录取。2010年起,新增了A*成绩,标准为标准化总成绩480分以上,且C3、C4两个单元的标准化成绩平均分在90分以上。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什么是alevel进阶数学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了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