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考试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1-27

  准备参加A-Level考试的同学,你们了解alevel考试费用是多少吗?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将会详细给大介绍一下考试费用的问题,快来看吧!

  英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简称A-Level课程,它是英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ji水平课程,是英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像我的高考一样,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那么alevel考试费用是多少呢?

  A-Level课程每个地区都会存在差别,但alevel考试费用通常在十万多元到十几万多元左右,费用包括一年的学费,住宿费,校服服装费,报名注册费,学生所用英文正版教材教科书费用,校内活动费等等。


  A-Level课程费用不包括膳食费,A-Level课程考试费,课程补考费,校外活动费,文具等学习用品等费用。

  学生可以直接在内自学三到四门A-Level课程,然后去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英文化委员会参加考试。学生的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level考试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A-level更多与有关了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