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培训有哪些优势

胥老师

2019-01-27

  如今通过学习A-Level课程来考取英名校的同学越来越多,如果想顺利通过考试,alevel培训不失为以个好办法。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alevel培训的优势。

  alevel培训的优势具体如下:

  1. 世界名校的通行证:

  证书受到全世界160多个,以及数千所大学的认可,毕业后学生们可以赴美、英、澳、加、欧亚等等多个,任何一所大学入读。

  2. 权威课程、际认可:

  新加坡高考,剑桥大学与新加坡政府合作更具权威性,适合华人入读。

  3. 跳板留学,经济划算:


  持有A-Level考试成绩的学生,在申请海外院校时被优先对待,还可以凭借考试的成绩获得相应的奖学金。 学术权威、硕果累累:新加坡政府有专门的机构研究教学的方式和方法,相比较中高考要轻松许多。

  4. 奖学金、留学、工作、移民多重收获:

  参加新加坡A-Level考试可获得60%的政府助学金,在新加坡入读世界一流公立大学,毕业后不仅可以工作无忧,而且绿卡即得、全移民。

  5. 因人施教、项目保底:

  每个学生都有不同的学术起点和接受教育信息的快慢度,报读A-Level课程的学生至少有三条不同的出路,适合不同程度的学生需求,让学生未来深造永不落空。

  6. 学习时间短、课程设置合理:

  在新加坡去ALevel课程培训机构一年即可完成整体课程,直接入读世界名校,特别适合在中已完成高二、高三的学生入读。

  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上海ALevel培训,Alevel经济等信息的学生和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level培训有哪些优势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有关了A-Level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