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数学课程分几类

胥老师

2019-01-23

  如今我留学比较低龄化,alevel课程是英联邦高中生所学习的课程,今天环球教育老师着重给大讲一下alevel数学,希望可以帮助大更好的备考。

  alevel数学考情分析:

  alevel的数学主要包括基础数学和进阶数学,在内容上基础数学和进阶数学有连续性,但这是alevel的两门独立的课程,学生可以单独选择其中一门,但是中学生一般会都选的。

  基础数学:

  中的学生在数学的学科上占有很大的优势,一般的学生都会选择基础的数学。基础的数学的内容涵盖了:纯粹数学、概率统计、机械学。数学考试以笔试的形式,分为六个模块。


  进阶数学:

  也称为高等数学,不过和内的高等数学知识并不是相同的,进阶数学中,有一部分是属于线性代数的初步知识,这包括矩阵等等,那些在理科方面有特长的同学,通常都会选择进阶数学。

  从近几年的考试情况来看,alevel数学的考纲是比较稳定的,同学们在学习中,一定要注意基本概念、基本公式、基本定律和法则的辨析比较和灵活的运用。纯数学题目难度已经越来越小了,对中学生相对来说alevel数学是一个比较大的优势。但是在P3中对于能力的要求也提高了,要求同学们对于不同的知识点的综合使用,融会贯通在一起。此外,对于一些较新的题型也一定要特别的重视。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level数学课程分几类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