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如何选择上海alevel学校

胥老师

2019-01-23

   随着留学热的升温,很多长都让孩子学习alevel课程,其目的是为了让孩子早日出。可是如何选择上海alevel学校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阅读吧!

   如何选择上海alevel学校,主要看以下两点:

   1, A-level是上海际院校里开设了相当多的课程 

   A-level是英高中的课程,是英的全民课程体系之一,同时还是英学生的大学入学必须考试的课程。从这里大能够看出,学习A-level课程,未来主要会去英或者英联邦留学。 

   A-level课程设置和它的考试分别是通过CIE、OCR 、AQA、EDEXCEL四个考试局计并组织。A-level课程设置是很丰富的,其中包含有70多门供学生们选择,一般情况下,学生选择3到4门来学,学生们在选择课程时,要参考未来想要申请的院校,与专业的情况,进行选择。


  2,上海际院校办学资格与认证 

   长们在为学生们选择上海际院校时候,必须要注意院校的办学的资格与认证与否的情况。现在中际院校数量,相当快速的增长着,际院校之间办学的质量参差不齐,有一些更甚至打着际教育的旗号,去做非法办学与招生,因此长们在选择际院校时,对院校的办学资格要进行严格的考察。 

   现如今我外籍人员的子女院校审批权在省以上教育部门,是中外合作办学、具有接受外籍学生资格的,民办院校审批权在地方教委。长们在选择院校时候,一定要记住,先要核对这些院校是否经过了教委的批准,获得了办学的资格证。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如何选择上海alevel学校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