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英考试比较受欢迎科目

胥老师

2019-01-23

  Alevel考试相当于中的高中课程,想在英读大学,必须过Alevel考试这一关。那么你了解alevel英考试比较受欢迎科目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

  alevel英考试受欢迎科目具体如下:

  1 法律

  Alevel相关科目:历史,英文学,语言,经济学等。

  选择的原因:法律这个专业对于小伙伴们的学科,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当然,这只是对一般院校来说的,对于英一流的大学,法律专业也会有其特别的要求滴哦~小伙伴们选择的论述性以及人文性学科,对于发展自己的辩论能力以及给自己打下广阔的专业基础,有很大的积的作用。以上推荐的学科能起到相同的作用。学习语言可以帮助小伙伴们保持一年的外知识文化的学习选择权,学习经济可以为小伙伴们提供一些经济学知识背景,而且经济学也是Alevel考试里边的热门学科。Alevel考试里的法律也是一个选择,但是现在英也有一些教育学者在争论法律这门学科的价值,因此,小伙伴们要确保自己要申请的大学会不会将其作为一个非1个的学科(像LSE)。

  事例学位课程:

  牛津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AA;没有特定的学科要求。

  格林威治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BB或者320 Ucas分值;没有特定的学科要求。

  2 服装设计

  Alevel相关的科目:艺术,纺织品,英语文学,商业研究


  选择的原因:服装设计专业在招收学生的时候更倾向于流动的准入的要求,因为投资组合工作,现在已经成为了录取过程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很明显的,艺术还有纺织品的学习可以给小伙伴们,突出很多创造性方面的优势,而且,这两门科目的学习可以给与小伙伴们支持投资组合工作的机会,英语语言文学会在小伙伴们写产品介绍的时候起到一定的作用,而商业研究则会帮助小伙伴们进行市场规划,以及时尚业商业层面的评估。

  事例学位课程:

  爱丁堡大学:典型A-level要求BBB;没有特定的学科要求。

  法尔茅斯大学学院:260-300的Ucas A2分值,A-level以及相关普通要求;没有特定的学科要求。

  3 心理学

  Alevel相关的科目:生物,心理学,数学以及英语文学

  选择的原因:想要在大学里学习心理学的小伙伴们,在Alevel考试中其实不需要在Alevel中专门选择心理学专业的,但是小伙伴们在Alevel学习中,学习心理学可以帮助小伙伴们大概的解心理学,为以后的学习做一定的铺垫。许多大学的心理学课程,会要求小伙伴伴们学习数学,生物和他们要求的具体的科学方面的学科,所以,小伙伴们在Alevel中选择生物还有数学会英大部分的大学的心理学专业向你敞开大门。艺术还有人文学科的学习还会给小伙伴们增加优势,论文写作能力是必须的,虽然这个专业跟英文学没多大关系……

  事例学位课程:

  哥拉斯加大学:典型A-level要求AAB,包括数学和至少一门艺术课程;人文或是语言学科。

  朴茨茅斯大学:从Alevel中典型学科的300的Ucas 分值,其中100分来自于科学学科。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level英考试比较受欢迎科目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