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数学的难易程度

胥老师

2019-01-23

  备考alevel的同学,你了解alevel考试吗?你知道alevel数学的难易程度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来了解吧!

  alevel数学的难易程度

  先,alevel数学虽然在内容的深度上,无法与中的数学课程相提并论,但是它在内容的广泛度上,却可以远远甩开中的数学课程很多!!alevel数学中有很多知识点,在内高考数学中基本都是没出现过滴,比如像空间向量、微积分、微分方程、正态分布等等知识点,在内都属于大学的课程范围了。


  其次,内所用的教材,常常会出现一些非常抽象的概念和知识。而在alevel课程中,学生则会被鼓励用形象思维去理解这些数学概念,相对于我们内的数学,更加注重的是实际的一些应用。很多同学在学习这些数学知识点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掌握不到位,公式不作任何推导,只是为了应付考试,靠死记硬背数学公式的现象,导致了学习效果大打折扣!所以,亲爱的同学们,面对alevel数学,切忌不可以掉以轻心哦!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level数学的难易程度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