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解答alevel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1-23

  alevel是什么?可能有很多同学对此比较陌生,其实简单的说是英高中课程。下面环球教育老师详细的给大介绍一下,来阅读吧,希望可以帮助大。

  alevel是什么

  Alevel的全称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在英他被称为高中课程,每一个英的学生要想考入大学,都需要学习这个课程,跟我们内的高中有异曲同工的作用。同样alevel是一种全民性的课程,不管你在英处于什么样地位,里有多少钱,都是需要学习alevel的。是英学生的一种义务,同时也是一种应该享有的权利。当别人问到alevel是什么的时候,你直接把它想成是我们的高中便可以了。


  aleve从有道翻译里面,我们知道这个是几个单词的简称为,Alevel的全称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简单说起来其实是英的高中课程。那这个英的高中课程,是不是像我们内的高中一样呢?Alevel时候可以自学呢?

  Alevel可以自学吗

  在说alevel可以自学吗?这个问题之前,我想问问大,我们内的高中课程,可以自学吗?严格的说起来是不可以自学的,不管你的智商多高,都必须要参加实体性的课程学习和考试。同样alevel也是不能自学的。对于我们中人来说要想考入英的名流大学,必须要通过alevel考试,它的分数高低直接决定了你在英的读哪个院校,虽然我们不用去英参加实体的alevel课程的学习,但是如果仅靠我们自学的话,alevel成绩也不会很高,很好的。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level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