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报alevel培训班对alevel成绩有要求吗

胥老师

2019-01-19

  随着出留学的低龄化,许多高中生也在学习alevel课程,想去的好成绩被外的大学录取。那么你知道外大学对alevel成绩要求吗?环球教育alevel培训班老师介绍一下。

  环球教育alevel培训班老师介绍的内容如下:Alevel需要考多少分才能被有名大学录取。

  对于A-Level课程,则适用于年龄在15岁—18岁之间的,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高中的学生,或者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也可以,通常内的A-level院校,通常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在校学生,并要求参加一些相关的入学考试,由于A-level课程包括教学及试卷习题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现,所以,这便要求学生有较高的英文水平。


  全球不同的大学,不同的专业的入学的标准对于A-Level的成绩要求也各不相同。据环球教育alevel培训班老师的了解,学生们至少要学习三门课程,只要在两门课的考试中取得E,便可以达到一些普通的大学的入学标准了。而对于一些相对较好的大学,则会要求学生3门课的成绩,均应达到C以上的成绩;而对于一些世界一流大学,比如牛津、剑桥、哈佛等等名校,则要求申请学生3门课的成绩必须达到 AAA或AAB。各个大学对英语成绩的要求也都是不尽相同,剑桥、牛津等大学要求雅思 大于 7.0 ,较好的大学要求雅思大于6.5,一般的大学要求雅思 5.5-6.0。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alevel培训班老师介绍了Alevel数学的学习方法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