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想了解lalevel数学就到报海alevel补习班

胥老师

2019-01-19

  备考的同学在考试中,A-Level数学不是个难点,但是同学们也不能太大意,否则便会与好成绩擦肩而过了。下面环球教育alevel补习老师介绍一下A-Level数学有多难。

  环球教育alevel补习老师带来的内容如下:

  A-Level数学对于学术能力的测试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它的难度远远超过了美的sat1和sat2数学,和AP课程的难度是相当的,授课内容与内的教材也很不一样呢。

  中内的教材,常常会出现一些非常抽象的概念和知识,而在A-Level课程中则是鼓励学生们用形象的思维,去理解这些概念,相对于我们内的数学,A-Level数学更加注重实际的应用能力。

  比如用二阶导数来判断大、小值,用牛顿迭代法求解近似根的问题,或者用微积分知识、正态分布知识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这些知识点在内高考数学中基本上都没出现过。


  大部分长和学生都有这样的一个误区,基本上都认为外数学知识比较简单,所以不用花太多的精力,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事实上虽然它在内容深度上,没有办法与中的数学相比,但是它在内容的广泛度上,却远远超过了中的数学。

  比如空间向量、微积分、微分方程、正态分布等等知识点在内都是属于大学的内容。

  而很多很多学生在学习这些知识点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些掌握不到位,公式不作推导的现象,为了应付A-Level数学考试,靠死记硬背公式,常常会出现公式混用的现象。其实在英,考试时,很多公式是会提供给考生们的。如果学生们不能熟练的掌握推导方法,也会张冠李戴的。

  不过大要注意的是A-Level数学虽然和内的数学有着许多不同之处,但它们的本质还都是一样的,数学的基础思想和基本方法是全世界数学都通用的。

  总之,不要因为A-Level数学比我们内的数学简单,而对A-level数学掉以轻心,也不要因为有很多陌生的知识点,而产生畏惧抵触的情绪。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alevel补习老师介绍了A-Level数学有多难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