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大学的申请(萨里大学)

胥老师

2019-01-15

  我们参加一门语言能力的测试,是为了取得好的成绩,申请到好的大学。那么alevel大学的申请需要怎么做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来了解吧

  alevel大学的基本介绍

  萨里大学较早是英的前五名的百年名校,起初开始成立的时候是在英格兰东南的萨里郡吉尔福德(Guildford),1891年成立的的立大学,这所大学的前身是伦敦的巴特西理工学院,直到在1966年9月9日的时候被huang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大学。

  该校的优势专业有:酒店管理,会展管理和旅游、会计与金融、电子和电子工程、戏剧和舞蹈、社会学、经济学、音乐、心理学、数学、生物科学、商务,以及市场营销和管理、土木工程、以及还有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这些专业几乎全部都是排名全英前几的专业。目前该校的研究生与本科生人数一共达到了约15000人。

  萨里大学同时还是欧洲的小卫星、以及移动通信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主要研究中xin,它也是所有的英大学中自1497年以来只有一个拥有英颁发的电子工程教授席位的大学。


  据环球alevel培训老师从2014年英高等教育统计机构的数字了解到,萨里大学的毕业生的从业率高居英的榜达到了96.9%,高于牛津大学(92.6%),高于剑桥大学(95.2%)和伦敦大学学院(94.6%)。

  关于本科生申请:

  A-Level成绩必须要达到 (A*AA-ABB)/IB 37-34 points。

  际学生可以在本科之前到萨里大学的际学习中xin参加预科项目。

  萨里大学目前还不接受用高考成绩申请,必须要先读预科课程或者是进行进阶学习。

  对于中学生的语言成绩:

  IELTS 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介绍的alevel大学的申请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alevel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