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可以自学吗

胥老师

2019-01-12

  因为如今的培训收费价格都很高,所以有一些学员想要自己去学习A-level的知识,而今天要为大总结了一下alevel可以自学吗?

  alevel可以自学吗?事实上A-level课程是能够自学的,但若自己学肯定比不上找培训教育机构学习效果好,主要原因是找培训机构,老师能够进行一对一的教学,同时还能够真正的亲身体会老师的讲课风格,比如环球教育的老师是很不错,它全部的老师均为全职老师,85%以上为海归和硕士文凭,同时还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同时配备外教,生活老师,体育和才艺老师,确保学生的综合能力的提高。


  把上面提到的一些情况除外,另外还有比较专业的申请团队,均有5年以上的英、美、加拿大、澳洲、香港等大学申请的经验,这样可以让长省心省钱,免去自己申请海外大学的烦恼。因此自学还是挺好的,但是找一些培训机构学习的效果要好一点。

  另外对于A-level课程中的经济和商务,我以为没必要选两个,让我择其一我会选经济,但选商务同样是没有坏处的。在这里打个比方,这便像大现在数学和高数,在同年的人看来是相当变态,但有时大学还会当你学了一门罢了,但依然是要视大学选择的专业进行决定,若大学学数学,那我的两门数学便是必备的了,若是大学学经济,单单数学完全可以了,不会要求你一定要高数,但如果你学了高数也是很好很加分的。

  以上是关于alevel可以自学吗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