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培训费用要多少

胥老师

2019-01-03

  A-level培训通常会收取多少的学费呢?A-level院校在内的收费通常是在5到10万之间。不同地区肯定价格也不同。以下分析了alevel培训费用要多少。

  上海的alevel培训费用在7.5万左右,具体能够参考比较具代表性的环球A-level培训课程的报价。

  环球A-LEVEL考试精品课程面向全部准备备考A-LEVEL考试的学员开设:

  同步辅导班:课外同步辅导,解决课堂疑惑,梳理知识模块,提高在校GPA。

  考前班:梳理考试要点,填补复习忙点,分类真题类型,攻克考试难点。

  寒暑假强化班:夯实学习基础,集中查漏补缺,解决疑难问题,预习开学课程。

  假期预修班:提升专业英语词汇,熟悉课程体系,提前学习课程,提高在校成绩。

  ALEVEL辅导班

  适合对象


  1、内全日制A-level教育院校,A-level课程A1年或A2年在校学生。

  2、自学A-level课程的内高中高二在校生。

  班型特点

  1、一对一定制辅导:个性定制,专属辅导,弹性时间,更高的品质。

  2、3-6人小班辅导:小组教学,针对辅导,及时反馈,性价比高。

  3、远程网络辅导班:克服地域,网络授课,内部教案,跟踪服务。

  提分秘籍

  1、学前专业测评,定制学习计划。

  2、归纳大纲要点,点拨热点考题。

  3、攻克疑难问题,扫清学习障碍。

  环球A-level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A Level 全称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普通教育高证书),它属于英高中课程,同时它还是全球实现与英同步、受英政府管理的考试,它的成绩等于是中的“高考”,被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以及香港等160多个与地区11000多所大学认可。它不仅是大部分英联邦的“考试”,同时还被欧美大部分大学认为含金量的“大学入学考试”,被际教育界誉为“教育体系”(Golden Education System),同时也被中教育专称为“适合中学生的际高考课程”。

  上文介绍了alevel培训费用要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