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alevel培训哪里好,alevel培训和IB区别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1-03

  有的长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出留学,但却不清楚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出,事实上学习A-level课程是行的,以下介绍了上海alevel培训哪里好,alevel培训和IB区别是什么。

  想要自己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必须要让学生学会培养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哦,此点是相当关键的,事实上A-level课程的数学算其中一个很有意思的一个科目,其中包含的知识面很广泛,如此情况下能够让很多的学习对A-level数学出现浓厚的兴趣,事实上A-level数学要是好好地学习,那么会有很好的学习效果,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前提是你对这个课程要感兴趣哦!

  上海alevel培训哪里好?这里推荐的是上海环球教育,该机构对A-level培训数学的学习效果非常不错,若你的孩子想要出留学的话,肯定需要做好出留学的准备哦!


  alevel培训和IB区别是什么:

  A-level课程:

  是针对英联邦高中生所学习的课程,总共的科目有70多个,能够使学生从里面找到自己的3至4个科目,此点是相当灵活的,同时还采用了代替低分的制度,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到一些偏科的学生哦。

  IB课程:

  主要能够划分成2种课程:一类是高等课程,一种是标准课程,需要选择至少六门课程,而且要在两年内完成150个小时的课余活动。

  关于上海alevel培训哪里好,alevel培训和IB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