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alevel际学校哪所比较好

胥老师

2018-12-30

  目前内的alevel际学校很少,其中上海环球教育算是其中教学质量很好的一,而本文要为大分析下上海alevel际学校哪所比较好。

  上海alevel际学校哪所比较好?那肯定推荐上海环球教育,环球教育教学上抓得很严格。现在内A-Level开设的课程相对十分的少,开设有40门A-Level课程,在校学生人数多,每个星期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内校外活动。学校每年都会招收不同阶段的学生,学费现在在行内算便宜的。


  英哈特尔普尔学院Hartlepool Sixth Form College属于英公立A-Level一所学院,学校位置是在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Hartlepool,靠近Durham 和 Newcastle;3?在英读A-Level其实是由于因为外学校开设的课程十分,你进入大学的时候选择也更加的多,拥有健身房。我个人意见是既然是要出的,可以看看下面的几点建议:

  1.16-18岁学生(内高一高二学生);2.在校成绩优良。能够想想到英哈特尔普尔学院来读书啊!学校现如今是政府公立的优秀A-Level学校,有百分之九十七是英本土的学生,学费2013年才6300英镑,早出和晚出有什么区别呢. 学校专注在A-Level教学。可去ukalevel吧看看,也不是英语生活环境,97%为英本土学生,仅有50多名中学生

  关于上海alevel际学校哪所比较好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