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 alevel培训机构有哪些班型

胥老师

2018-12-30

  有些考生想通过参加ALEVEL培训来提升成绩,但关键要把自己学习的班型选好,以下为大分析了上海 alevel培训机构有哪些班型。

  课程体系

  A- Level课程通常在中开设了数学、进阶数学(或称、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但应该选择哪些课程成为了学生和长都很关注的问题,但还有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英、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一直都没有统一的大学入学标准,尽管它们对A-Level证书都认可,但各所大学、各个专业对于学生学过哪几门A-Level课程与成绩却有不一样的要求。因此怎样选择课程并没有一个唯一的答案。

  上海 alevel培训选环球教育,该机构开设的班型如下:

  A-Level两年制精品班

  适合初中、高中尖子生,纯英授课结合英语言培训,直击牛津剑桥

  A-Level两年制班

  适合初中、高中成绩一般学生,中英授课夯实基础,世界名校不再遥不可及

  A-Level一年制精品班


  适合高三或高考尖子生,超强师资强化学习,短时间顶尖学府

  A-Level一年半业余班

  适合高中在读的学生,春季报名,内外高考两手抓,互相促进,内外名校任你选

  A-Level两年制业余班

  适合高中在读的学生,秋季报名,内外高考两手抓,互相促进,内外名校任你选 VIP规划师单独辅导,针对性教学,满足一切个性化需求

  发挥自身科目优势

  中的基础教育水平之高已经得到了世界的认可,特别是中学生的数学、物理以及化学水平远远高于英、美同年的学生。这对于语言能力还不强的学生,一是可以避开对语言要求较高的弱项科目,二是有助于发挥自己在这几门基础学科的优势。

  以中学生的勤奋,加之应试能力特别强,A-Level考出好的成绩并非难事。

  互动式小班授课,学成获证书

  采用互动式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25人,大限度地接受老师指导,教学形式多样,采用口头报告和个人演讲培养思维和表达能力,采用项目研究和个案调研培养创新能力,采用小组讨论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采用开放式论文撰写培养知识运用能力。

  上文介绍了上海 alevel培训机构有哪些班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