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加拿大ossd课程价值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9-27

  大家需要先了解ossd课程本身是很有优势的,在全球各个国家都有相当高的认可度那么关于加拿大ossd课程价值怎么样的具体内容接下来会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书,OSSD以它高质量的严格教育管理在世界上享有十分高的认知度,并且OSSD还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大学认可,成为了进入到世界大学的通用学位,OSSD项目也是比较省人力、物资、财力、精力的学习途径。

  加拿大ossd课程价值怎么样?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经济、政治以及文化教育点,占据了加拿大GDP的40%。安大略省还收集了一半以上的加拿大好大学,拥有着世界上比较高质量与知名的非试用中等教育系统OSSD课程。

加拿大ossd课程

  安大略省的OSSD高中生与其他省份的高中生比较要多得多。如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先录用安省毕业生OSSD,分配比较大比例的录用名额。所以获得安省高中学位(OSSD)申请加拿大名校是很有利的。另外维多利亚大学等大学取得OSSD,英思德OSSD的ENG4U(加拿大12年级英语课)成绩达到一定分数情况下能够免除雅思/托福。

  OSSD在世界上享有十分高的认知度,报名参加其他主要国家大学,比起申请国内高中学位与高考成绩更加愿意录用。

  OSSD的课程优势是什么呢?在加拿大每一个学生都能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想要学习的大学专业,决定大学的专业,选择高中的OSSD课。加拿大的OSSD数学与数学课程比国内同一年级的课程比较要简单一些,所以和加拿大当地学生竞争的国内学生,起点肯定要高得多。OSSD得分上优势更大一些。在加拿大大学看的并非是某一个考试的成绩,应该是6门12年级比较高成绩的OSSD平均。

  关于加拿大ossd课程价值怎么样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