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20年出国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好

胥老师

2020-09-24

  出国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是以下老师要大家介绍的内容,若想留学欧洲的考生可以选择考雅思,若想留学美国的考生可以选择考托福,这个根本不用太纠结,关于哪个好还是哪个难没有具体的定义。

  以下从三方面分析出国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

  准备哪一个都可以把你的英语水平提升,如果大家并不是为了留学,考哪一个其实是没关系的。实际上你若只是想纯粹的提升英语能力,并不是必须要上这些针对性强的考试班,能够从一定程度讲应试技巧。

  按照你需要考哪一个 ,若雅思与托福都行,那么建议你考雅思,对大家使用能力提高是有一定帮助的,建议你考雅思,由于可以到更多的国家,但是托福与雅思相比更难,所以不容易通过的。

考雅思还是托福

  如果大家想要申请澳洲又或者是加拿大,那么建议你考雅思。雅思已经得到了英联邦国家认可的考试,把美国除外基本都承认。但托福成为了美国ETS抗衡雅思才提出的,为是给美国大学录取做参考,加拿大等国家也认可了。如果通过比较托福便更加有学术性的考试,听说读写全部是围绕着学术课堂背景展开。

  托福和雅思究竟哪一个更难?一般以为大学生们通过了学术训练,思维也许会变得更成熟,它与学生考托福雅思是更加的容易获得大分。但两者之间会有一些不同之处:托福的词汇量的要求相对更大,若想得到更加理想的成绩基本是要求8000至10000以上的词汇量,会有更强的学术性,对中学生而言有更大的难度,雅思会由于其实用性上手更容易。

  准备雅思考试的过程可以让申请者的语言交际能力有明显的提升,能更好的适应未来的留学生活。

  出国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是上述老师带来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