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ket考试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9-17

  本文老师带来了ket考试是什么的信息,文中内容也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进行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参加KET考试有更多的帮助。

  ket考试属于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英语证书考试的首级,这个系列证书考试是为了从初级至更高的级别各个不同水平的英语学习人员设计的高质量的国际英语考试,是一直都有效的英语能力证书。KET主要考核了考生们的实用英语技能,不管是针对国外旅行、学习还是工作, KET考试都是可以促进考生语言能力的发展。KET能够给希望参加剑桥二级英语考试(PET)及其他剑桥外语考试的考生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这是进入更高水平考试比较好的途径。

ket考试

  现在KET考试一共推出两个版本,即KET与校园版KET。两种版本都一直遵循着同样的考试形式和试卷题目等级。只有一个区别是校园版KET的试题内容和语言环境的设置是围绕在校学生的兴趣和生活经历。

  KET考试可以带给大家什么呢?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成为了世界注明历史悠久的剑桥大学的直属部门。获得了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KET证书不只算是成绩与能力的证明,并且KET证书还是一直有效的证书。

  尽管KET是一项基础证书,它是可以检测出大家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强项及弱势,同时还可以给参加更高的级别的剑桥外语考试(例如PET考试和FCE考试)打下基础。KET的能力描述详细列出了获得KET证书以后你所达到的各项能力水平,能够增加你在真实环境中使用英语的自信心。

  上文分析了ket考试是什么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