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有什么

胥老师

2020-09-10

  托福与雅思现如今都是出国留学的一项英语考试,都是面向全球出国留学生!如此由老师来告诉大家托福与雅思的区别有什么。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1、托福和雅思两种考试各有什么特点呢

  托福考试属于一种美式英语的考试,雅思考试属于一种英式英语的考试。托福考试出题人都是美国的,因此其是用美式英语当成基准,所以当大家在托福听力里真正的标准美音,美式的习语、俚语也时有出现,同时还有许多有关美国的历史、文化、政治以及地理等方面的内容。但是关于雅思考试因为考试当局都是用英、澳两国为主,在考生们听力里发音试着做到国际化,等于表示各国口音都是有一定表现的,但为主的是英、澳发音,当中的阅读常牵涉文化地理知识以这两国更多。现在社会英语学习的潮流为主的是美式英语,但是说一口标准的美音,那么是会被大多数人羡慕,根据这一点托福考试肯定是有一定优势的。考雅思的好处便是只要你有钱,不需要很高的分数就可以去英国的有名的大学读书。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2、 托福和雅思考试各自的具体考核内容:

  雅思考试总共能划分成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四个部分,考试时间规定是在2小时45分钟,但是移民类和留学类的区别是在阅读和写作两个单项上,有关口试和听力上都采取了一样的题目。雅思考试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的四部分中,每方面的成绩是9分,低分规定是0分,当中听力以及阅读上按照答正确题目的数量评分,允许的只是0.5分,但关于写作以及口语则只有整数分。

  雅思相对托福更加的容易,并且北美有许多院校同样都对雅思成绩表示认可。雅思考试与生活更加贴近,托福却更偏学术性。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3、托福于雅思适合人群:

  雅思适合人群:想到英联邦留学的学生亦或是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人员。雅思考试对于词汇需求是并不是太高,但却已逐渐的趋向生活化。

  托福适合人群:希望去美国以及加拿大等国留学的学生

  雅思考试现在仍然采用的是传统笔试模式。但新托福相当于是使用网考的形式进行,整个新托福考试的运行所有都是利用电脑完成。

  雅思口语考试实际上只是一次交谈,它主要是通过考官和考生一对一的形式。新托福考试的口语方面,考生是会把耳机听考题,而后在规定的时间里思考,面对麦克风在规定时间里回答问题。而此过程考生所面对的却是机器、屏幕提示以及读秒的指示。

  以上是老师收集整理的有关托福与雅思的区别有什么,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