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ibt与老托福区别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9-08

  下面老师要告诉大家的是托福ibt与老托福区别是什么,文中内容也只是让考生们当作参考进行学习,期望会对大家了解托福课程有更多的帮助。

  托福ibt与老托福区别1、考试形式

  考试形式是任何考试比较直接的外观表现,同时还是考生比较容易看到和发现的东西。旧托福的考试形式算是比较传统的纸笔考试,它是考生们都很熟悉的模式。但是新托福是需要采用的考试形式是基于国际互连网的计算机化考试,相当于是Internet-BasedTest,缩写为IBT。这种考试形式成为了大家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意思即是新托福考试将在具有特定网络环境的计算机上进行,同时还会通过国际互连网实现题目和答案的双向传输。

托福ibt

  托福ibt与老托福区别2、试题结构

  新托福考试在旧托福考试的基础上做了重大的改革,从试题的结构上上有十分明显的体现。旧托福考试里考试内容主要都包含有四个部分,即写作、听力理解、结构以及书面表达、阅读理解。当中写作的评分与其他三个部分是独立的。在这四个部分里写作考试的内容为在30分钟内写作一篇命题作文,同时题库都是开放式的,作文成绩是6分。听力理解包含有短对话、长对话、段落理解三个部分,总共的题目有50道,总分值是68分。结构和书面表达的题目总共是40道,当中15道结构填空,25道书面表达错误选择,考试时间25分钟,总分值是68分。

  托福ibt与老托福区别3、题目类型

  因为考试形式和试题结构的变化,新托福的题目类型同时还与旧托福有所不同。从本质上ETS在设计新托福试题时更想可以主要考察考生对英语的综合掌握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因此该思想也在题目类型等方面得到了充分体现。

  上文分享了托福ibt与老托福区别是什么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