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雅思托福到底哪个简单

胥老师

2020-09-06

  想要申请英联邦国家院校的同学们需要考雅思,但针对申请北美院校的学生,心中便会想雅思和托福到底考哪个好些?以下带来了雅思托福到底哪个简单的解析。

  以下从几方面分析雅思托福到底哪个简单:

  词汇量: 托福>雅思,一般不会超过2000的差距,大家一定别小看了这一两千词汇,差出来的基本上是一些专有学术词汇。

  听力难度: 托福>雅思 ,这里难度并非只是文本上的难度,同时在考试形式上也会使一些考过传统高考听力,大学四六级听力的考生会觉得不适应。由于托福的听力考试是先放听力又显示出题目,牵涉到note-taking等能力。大家在做口语与作文时,并且还会听见很多教授又或者是学生的谈话以及独白的录音,如果不能听明白会直接影响口语和作文的分数。

雅思托福

  阅读难度: 托福>雅思,这点主要都体现在词汇上面,大家是会发现托福阅读中出现的词汇难度明显的比雅思难度高,尽管题目所有都是选择题,但无时不刻都是在考察大家的词汇以及对文章的理解。从时间上可以看出,大部分考生可以在单位时间完成雅思阅读,反而去做托福阅读会耗时更多。

  写作难度:雅思>托福,根据现在考过托福的学生和老师的成绩情况可以看出,出现托福又或者29分的人事实上是有许多的,算得上是十分常见的事情。如此大家又看看雅思写作这边的情况,近几年在中国大陆雅思写作8.5分的人没有几个,9分的便更加的罕见。

  口语难度:雅思>托福,雅思考官在雅思口语part3问题里常会问出一些题目来刁难大家,这是大家根本没有办法预料的。而对于托福大家所遇到的题目都是单向性的,没有追问的情况,但十分棘手的地方是他同时考察考生听力理解以及复述的能力,这方面在通过一定的练习后会好很多。

  上述老师整理了雅思托福到底哪个简单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